最终幻想

可以胡思乱想,可以出口成章,可以口出狂言,可以言情感伤,只是属于我的最终幻想

嘿,好久不见

这也好几年了吧,没再见过了,一如我的预期。北京很小,它也只是一个城市,北京很大,我曾经无数次想过,我们只要一毕业,一转身,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见了。果然,每天穿梭在这个拥挤的城市,挤地铁,挤公交,挤来挤去也都没有见过。其实,故事按照这样发展应该结束了,但我真的又梦见了你,在梦里追寻着,你的背影你的声音,这是我对你最为熟悉的存在。在很多个上课的路上看到你的背影,在人群中辨别你的声音。很多故事因为你在发生而你却不知道。嘿,好久不见。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,看看你现在改变,不去说从前,只是寒暄,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。

还记得那句话吗,一切的缘起,“好久不见,你过的好吗?”

评论
热度(2)
©最终幻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