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幻想

可以胡思乱想,可以出口成章,可以口出狂言,可以言情感伤,只是属于我的最终幻想

各归其位~嗯~很好

终于可以不再纠结了,对不对?我得谢谢老天对我的提示和帮助,让我很快明了目前的状况。也很幸运早上看到的这篇微信的文章。也许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,但是就像那位吴小姐说的:在这样的条件下,我有工作,有男人,能付得起房租,挤得上地铁,我要沉得下心来满足,对吧?

生活需要自己去体会,积极的去安排。不要比较,那样总会很伤。每个人都不一样。感谢时间,他会让一切静静的显露出真相,我们只需耐心等待,做好准备,我们得有能力去接受,无论呈现的结果是什么,首先接受他,逃避永远是最坏的办法。

今天算是老天给了我一个小提示,非常感谢,它很及时,我看到了,也知道了该怎么去做,这很好

评论
©最终幻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