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幻想

可以胡思乱想,可以出口成章,可以口出狂言,可以言情感伤,只是属于我的最终幻想

胡思乱想

小妞,最近情绪有点低落哦,你是怎么了?为什么不开心呢?最近工作确实有些忙,压力有点大吧?不要把自己逼的那么紧,放松心情,你对自己的要求和期望有时候会过高,不要总故作坚强,死撑着又怎样,把死倔的脾气丢掉一些,或许能轻松一点。你要学会释放,不要把情绪都堆在心里,那样会压的自己喘不过气的。我希望你能快乐,因为你快乐的时候能影响整个环境都变的快乐,同样你不开心,整个气氛都很压抑。

不要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,这个世界缺了任何一个人,都将继续,不会为谁停留。我不要你思绪混乱,我不要你心绪不宁,我不要你思念伤心。

那天他冲你一笑,为什么你的心都要化了,又犯花痴了吧。这要是洗一次三生池的水,你肯定会体无完肤的,执念太多,你注定煎熬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最终幻想 | Powered by LOFTER